CO2 Crew

CO2 Crew
Voting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New——Change SELF


亲爱的, 上帝.......
昨晚祷告时,不知不觉中,我哭了很久......
在祷告中.......
我学习了很多......
你让我看见一颗温柔小女孩的心.....
我在祷告里很努力的去抓着这颗心
当我在抓着的同时
一直不断 听见~放下久的思想~久的生命~我才能够得着这颗的心
学习说爱人如己并不难, 当是否愿意在伤害更加去爱更多.....
又或者愿意牺牲自我
这才叫作真真会爱人如己~
神也让我看见有些事其实不是受了伤.....而是回想过去~
我_ 宝莹写这封信答应上帝
忘记背后, 努力面前~ !
拥 有温柔的心 , 虽然动作不能够XD
爱人爱灵魂更深更深。。。。
不要让上帝和身边的人伤心。。。。。
加油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